毕夏普

“上浮时看见的水面  比它还更要高远 
辉煌的理想”

b站冷战组看到这样一句话:伊万是典型的面冷心热,而阿尔弗雷德是典型的面热心冷,所以这场战争,输的人一定会是伊万。

虽然这句话颇有点拉cp的意思,但结合现实其实也挺有道理。别看美国整天说自由民主开放融合,美国人也整天一副热情过头大大咧咧的样子,心里比谁都排外,嘴上说得好听的不得了,做的时候无所不用其极什么都干的出来;

反而毛子,虽然说是战斗民族伏特加吨吨吨,民族自豪感爆炸的样子,实际上几百年来一直都在“老子他妈到底是东是西”这个问题上精分——说他是西方的,欧洲那边一直觉得这个混了蒙古鞑靼血的跟自己不是一个妈生的;说他是东方的更扯淡,从沙俄起俄罗斯就喜欢法德喜欢得不得了,娶他们家公主搬他们文化。毛子内心埋着希望被欧美认同的期冀,欧美说点好话就能哄,属于吃软不吃硬的。

伊利亚挂菜之后的毛子明显表现出了这一点,乌姐也是。小戈以为解散了伊利亚欧美就会欢迎🇷🇺,兴冲冲地跑去申请加入北约,结果对方翻脸不认人。乌姐更惨,听阿尔的把核武器拆了,把战机砸了,连一手交钱一手交货的基本法也不管,结果自废武功之后说好的援助投资全没有。小叶听了欧美极力鼓吹的休克疗法,卢布和乌姐家的格里夫纳疯狂贬值了几千倍,斯拉夫姐弟家一半国有资产化为乌有。伊利亚用自己的生命喂饱了阿尔家的资本家。

毕竟谁能想到以残暴多疑出名的伊利亚如此naive,而像盛夏阳光一样灿烂的阿尔小天使能这么残忍呢~

评论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