毕夏普

“上浮时看见的水面  比它还更要高远 
辉煌的理想”

(灵感来自知乎图片)
gjhs语录⑴

I used to rule the world,但后来喝太多茶败光了。 ——亚瑟•柯克兰

闭嘴,我们在谈论言论自由。——阿尔弗雷德•琼斯

All is well.永远的领袖带我们走向伟大的胜利。——任勇朝

一万年前我对人类做了巨他妈多的贡献,但现在所有人只记得我破产了。——海格力斯•卡布西

For Mother Russian!Ура!——伊万•布拉金斯基

伙计们,大海又要来毁灭我们了。 ——尼德兰

我曾经拥有一个庞大的帝国,但今天所有人都以为我是我弟弟。——佩德罗•费尔南德斯•卡里埃多•梭罗

我最伟大的成就,就是让全世界都以为贝多芬是我们家人,而希特勒是贝什米特家的。——罗德里赫•埃德尔斯坦

评论(2)

热度(33)